吃什麼食物可以讓大姨媽提前來

讓月經提前來的食物有很多,比如甜食、高纖維食物、咖啡因食物、喝紅糖水、吃涼食、吃辣、等等,除了這些食物也可以用科學的方法讓月經提前來。

月經提前來的食物:

1、甜食:研究表明,經常性的去喝飲料、吃蛋糕、糖果一類食物,可引發月經提前情況,同時會引起女性月經來潮期的其他不適情況發生。

2、高纖維食物:高纖維食物的食用,可導致血液中鎂元素含量的升高,進而起到了調節月經的作用,有時會引發月經提前。

3、咖啡因食物:女性在大量食用咖啡因類的食物後,會引發情緒上的波動。而女性在情緒過於激動的情況下,會引發月經提前情況發生。

4、喝紅糖水:紅糖水能讓月經提前來。煮紅糖水時可以在裡面放上紅棗和薑片,這不僅對身體沒有壞處也可以治療月經疼痛,一般可以提前兩到三天3、對於月經規律者,可在月經前3-5日開始口服探親避孕藥,每晚一片,連續服用,直到活動結束,停藥後3-5天方來月經。

5、吃涼食:另外,女性若是貪吃涼食,也容易引發月經來潮提前情況發生。

6、吃辣:導致月經提前的原因之一就是吃辛辣食物,因此月經前吃辣也會促使月經提前的可能。

科學的方法:

1、服用黃體素。女性可在經期前1個月時,服用低劑量的黃體素來阻止月經報到,等到想來月經的前7天再停藥,即可把月經期規劃為那天來臨。採用這種方法讓月經提前來,對女性的身體傷害較小,低劑量的黃體制素也不會對卵巢造成過多傷害,不足的是需早些準備。

2、在月經來之前7天服用“21+7”短效避孕藥,每天一直吃含藥的片就不會來月經,還能避孕,想來月經時停藥就可以了。

3、一般來說注射催經效果較快,約七天之內會見紅,所以在重要日期前十天左右開始打催經針,應可順利錯開經期。

此外,劇烈運動也是會讓子宮內膜比較提早或加快脫落。從而也可以讓月經提前。但在來月經時不要劇烈運動的。只是以上這些都不能說一定會讓月經提前,如果真遇到非避開不可的經期,最好還是用一些比較科學的方法。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