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兆流產b超能檢查出來嗎

先兆流產是懷孕後,可能會有肚子痛、陰道流血,但肚子痛也不是非常的劇烈,陰道流血也不是很多,比月經量要少,有流產的可能性,叫先兆流產。如果肚子痛越來越厲害,出血量也越來越大,比月經量還多,甚至有血塊或有組織樣的東西排出來,叫難免流產;如果陰道里排出來組織樣的東西,慢慢的出血少了,肚子不痛,組織物裡面已經有完整的絨毛,可能是把胚胎組織完全排出來了,這種情況叫完全流產;也有可能排出來一部分,子宮裡邊還留了一部分,做B超有殘留的組織樣回聲,甚至還有胎囊,叫不全流產;如果是不全流產,需做緊急的清宮手術,把陰道流血及時止住;如果是完全流產無需手術,繼續觀察,子宮恢復得很好,就算它是一次自然流產;如果是先兆流產,需用藥物進行保胎治療,保胎成功,流血止住;保胎失敗會發生不全流產、完全流產或難免流產。

先兆流產b超是能檢查出來的,如僅見胎囊而遲遲不見胎兒或有胎兒而遲遲不見胎心出現,且出現了腹痛、流血、腰痠等症狀,宮腔有積血,提示有先兆流產。另外需要抽血化驗孕酮和人絨毛膜促性腺激素,平時應該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勞累,避免著急上火,口服葉酸,保持大便通暢。如果出現先兆流產的症狀,一般透過保胎藥物都是可以成功的。不要過於緊張,這樣就更不利於保胎了。

先兆流產要進行保胎治療,包括臥床休息、口服止血藥和補充孕酮,定期監測血HCG和孕酮。如監測到12周,胎兒發育正常,無陰道出血,則考慮保胎成功;如監測期間胎兒發育異常,建議及時處理。應注意避免同房,適當運動,避免過度勞累,保證休息,避免接觸藥物、射線或其他有害物質。補充營養物質,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少食多餐,注意個人衛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