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不調容易懷孕嘛

如果平時月經不調的話,這個確實會影響後期正常備孕的,但是隻有到正規醫院詳細檢查,根據檢查結果明確原因,進行針對性調理還是可以恢復正常的月經週期。首先建議月經來潮第三天空腹抽血化驗一下性激素六項,看看是否有正常的排卵。如果沒有排卵,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激素或者促排卵進行治療。

月經週期不規律,是有可能會對你懷孕造成影響的,月經週期不規律也有可能會造成排卵不規律的,如果打算懷孕,最好是夫妻雙方共同上醫院,做詳細的孕前檢查,為懷孕提前做好準備,調理身體,補充葉酸等,同時放鬆心情,不要過度緊張,過度緊張也有可能對你懷孕造成影響的。不規律,會影響懷孕的,如果有同房性愛的話首先要注意是否是有懷孕的可能.可以在大姨媽推遲一週以後檢查早孕試紙即可明確,在大姨媽週期推遲7天以後可以用早早孕試紙檢查,測試紙上顯示兩條紅線表示陽性,即是懷孕。大姨媽推後還要考慮是勞累,身體的休息不好、精神緊張、焦慮、環境改變、婦科炎症、內分泌紊亂都可能導致大姨媽推後的.建議去正規醫院檢查性激素六項及B超,找到病因然後針對性治療.

一般早孕試紙在同房兩週或月經過後一週可以檢測出是否懷孕,你的早孕試紙檢查陰性懷孕的機率不大,建議做個HCG檢測確定一下,必要時可以超聲檢查和性激素六項檢查確定後對症用藥調理月經。

月經不調對排卵有影響,如果不及時的治療,對你以後的正常懷孕有不良影響。建議你在月經第三天做個性激素等檢查,確定影響月經的原因後才好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