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平疣的治療有哪些方法?

扁平疣這種疾病不但影響面部美觀而且還極其容易傳染。對人造成很大的危害。同時也給身邊的親人的身心健康帶來巨大的威脅。對此我們要加以重視,多瞭解這方面知識。下面就給大家介紹下扁平疣的治療有哪些方法。

扁平疣的治療方法:

(1)採用鐳射剷除的方法。由於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鐳射只能剷除表面扁平疣顆粒,而皮下病毒沒有剷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治療作用,即使當時剷除了,往往過了幾個月扁平疣還會重新發出來。

(2)口服中藥。由於從口服到內臟吸收到達面板,藥力損耗大,這種口服中藥運用扶正祛邪的原理,不是直接殺滅病毒,所以效果並不理想,並且要長期連續服用幾十天,一般人很難堅持。

(3)注射激素轉移因子。西醫治療扁平疣主要注射轉移因子等激素來提高人體免役功能。由於這一種間接性治療不是直接能殺滅扁平疣病毒,所以治癒率也很低,特別是對一些年齡偏高的人。

綜上所述就是對扁平疣的治療有哪些方法的介紹,希望能給大家帶來一定的幫助。在日常生活中我們要注意個人的生活習慣,飲食方面要均衡,生活要有規律。另外,在治療期間也要注意日常的護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