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洩是否能夠治癒

早洩是否能夠治癒?

“早洩”的問題多半發生在年輕人身上,通常可分為兩類:一種是持續性早洩;一種是短暫性早洩。對於後者常能找出病因,在生理方面,大多是前列腺炎所造成的;在心理方面,則可能是工作上有挫折或壓力,或者是兩性關係不協調而引起,與自體交感神經系統的敏感度有關,尤其是龜頭部位。

早洩是可以控制的。性行為是一種需要學習的行為,男性射精時間往往隨年齡、經驗的增加,漸能控制。性興奮就如燒開水,若在大火持續加熱,則水很快就沸騰,也就射精了。為了延緩射精的時間,在火候的控制上可採用兩種方法:一是用小火,也就是控制自己不要太沖動,一開始就橫衝直撞,當然三兩下就休兵息鼓了;另一種方式是水沸騰之前將火移開,等水溫下降一些,在重新燒火;使用保險套、龜頭表面麻醉劑,也就是這個道理。這些性行為治療採用的原則,需要夫妻或男女性伴侶互相配合。

大家要轉變觀念,性愛是雙方面的,不是廣大男性朋友的事情了。要想達到雙方的和諧,達到性高潮,就需要雙方的配合。這對於治癒早洩也是很有幫助的。細心的關懷、撫摸可以促進感情的交流,延長性愛的時間,從而防止早洩的發生。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