痔瘡出血怎麼辦

如果懷疑痔瘡出血,首先要確定血液是否來自痤瘡。如果在正常生活中糞便出血,您必須先去專科醫院進行鑑別診斷。醫生將在指紋和肛門顯微鏡檢查後排除下直腸腫瘤並佔據病變,最後確定痔瘡出血。根據痔瘡出血的程度,可以選擇不同的治療方法。首先,我要考慮在出血前是否吃了很多辛辣食物。最近,我沒有喝酒,吸菸或熬夜。如果有以上任何一種,我需要注意治療期間的日常生活。患者需要避免它。如果出血量相對較少,則出血量減少意味著排便後紙上有血跡或偶爾出現幾滴血。這種少量出血可以透過區域性藥物如痔瘡栓劑或軟膏區域性施用於肛門。如果血量相對較大,可以使用區域性沐浴和口服血管藥物來達到治療目的。如果在上述治療後不能控制病情,則需要硬化療法注射治療,最後可以選擇手術。

痔瘡出血取決於症狀,採取適當的治療方法:

1,排便時出血,並有大量出血,噴霧狀,用栓劑,要平臥,使出血傷口儘快收縮和癒合;

2,如果再次出血,就要到醫院進行治療,透過一些手術方法止血;

3,高血壓和心臟病患者,如果口服抗凝藥物,引起凝血功能下降,這種情況下痔瘡出血,必須立即停藥並去醫院檢查。

痔瘡是肛腸科較常見的疾病,痔瘡的主要臨床表現為便時出血,根據症狀不同,較輕微時表現為大便表面沾血,或擦時手紙帶血,此時出血量較少,血色通常為鮮紅色,且單純的痔瘡出血無痛;隨著症狀加重出血會逐漸增多,表現為滴血,即解便時血滴下;嚴重時血量增大,表現為噴血或射血,如患者解便時,鮮血從肛門噴出,或是像水槍樣噴射狀出血。

使用一般治療,如患者需要清淡飲食,保持大便通暢,防止便秘,便秘容易加重內出血。

採用外用藥物,將各類痔瘡膏塗於肛門痤瘡,起到治療作用。

採用塞藥的方法,將各種痔瘡栓劑注入直腸肛門直腸,起到治療內痔和止血的作用。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