曬太陽有利牛皮癬病情

夏季的來臨,對於大多是牛皮癬患者來時,是值得高興的事情。這是因為,牛皮癬疾病具有冬重夏輕的季節性。

夏季來了,天氣越來越炎熱,有利於出汗,並且長時間接受日光照射,有助於緩解牛皮癬症狀。本文主要介紹曬太陽對牛皮癬病情的好處。

牛皮癬專家指出:牛皮癬患者經常曬太陽可以促進身體的血液迴圈,增強機體的新陳代謝和免疫功能,同時還能夠有效的補充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此外,夏季容易出汗,有助於把毒素排出體外。因此,牛皮癬患者不僅要經常曬太陽,還要注意多運動,多排汗。

夏季來臨之後,有些患者因為擔心皮損暴露在外面,於是不敢穿上短衣,對病情造成非常不利的影響。牛皮癬患者在夏季來臨之後,要注意科學曬太陽,因為如果曬太陽過度,可能會導致面板灼傷,產生嚴重的後果。牛皮癬患者要選擇在適宜的時間曬太陽,避免中午陽光直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