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治療接觸性皮炎

接觸性皮炎有哪些治療方法!下面由皮炎專家為您做出以下講解。

一、利用OPC脫敏清高效清除自由基,保護肥大細胞和嗜鹼粒細胞的細胞膜不受自由基侵害,使得在較強過敏源的刺激下,過敏介質不釋放,從而使過敏不再發生,徹底實現脫敏。同時深入細胞從根本上阻斷過敏反應的發生,提高細胞對過敏源的耐受性。

二、OPC脫敏清能有效深入血管血液當中消炎清毒,排除血液中的有毒物質和過敏因子及過敏介質,阻止細胞被有害物質氧化破壞,保證血液的良性通暢,限制過敏症狀的血液傳播。

三、蘆薈素針對隱藏人體內極深、潛伏性極強、危害極大的毒素也具有快速清除、抑制毒素再生的顯著功效。面板搔癢、乾燥、脫皮、發紅、刺痛等過敏症狀,本身就說明了身體內已經積藏了許多代謝不了的毒素,再加上常規治療過程中,難免吸收藥物中的毒素和激素,這些毒素不但對面板造成損害同時也會加重面板對過敏原的過敏。僅靠普通的排毒產品很難將深層毒素徹底排除,而蘆薈素很好地解決了這個問題,它不同於一般的排毒方法,它首先對毒素進行吸附和吞噬,然後逐步將其分解,逐步透過排洩系統或汗腺排除,見效更快效果更徹底。

四、蜂膠消除炎症,深入炎症部位,有效消除過敏帶來的炎症,減輕患者痛苦,順利緩解患者瘙癢、紅疹、糜爛、滲出、紅腫等症狀,使發炎部位的組織血液迴圈加速,組織代謝增快,白細胞吞噬能力增強,在消炎、消腫、促進炎症消散及加速創面修復有很好的功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