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藥流一般需要多少錢

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都是早期流產常用的方法。一般藥物流產非常順利時,對身體的影響會相對小一點。但是,藥物流產的失敗率和後期藥物流產不全的發生率,相對人工流產要高。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可能還需要二次手術,此時藥物流產對身體的影響比人工流產更大。所以,藥物流產和人工流產如果單純都是指非常順利的情況下,藥物流產可能會更好。

一般來說,藥流價格是根據個人的體質情況而定的,包括藥物的費用,其中還包括藥流前的檢查費用,如要做凝血常規,婦科檢查,尿常規,血常規,乙肝五項篩查的,以及藥流後的醫藥費。此外,藥流前還需要進行一次詳細的身體檢查,以排除宮外孕,瞭解胎囊的大小、位置,幫助確定是否適合做藥流。所以,做一次藥物流產,其花費主要取決於流產者的個人體質及醫院的消費水平。

藥流後注意事項,藥流後陰道流血的時間,可能要比人工流產術陰道流血的時間要長一點,大概一般在7天左右,但是每一天都在逐漸減少。如果血量逐漸增多,超過月經量,就要及時返院做治療。首先是不是藥流不全造成的產後出血,還要注意的如果回去肚子痛越來越重,也要及時去檢查,要排除一下因為藥物流產所導致的婦科炎症。還有藥流後一般10-15天要返院複查彩超,要看一下藥流有沒有乾淨,宮內有沒有殘留,如果有殘留,要及時的清宮。藥流後的一個月內,禁止盆浴、有性生活,這樣就是為了避免藥流後造成感染。還有藥流以後不要吃冰冷、刺激、辛辣、活血的食物,比如人參、阿膠這些食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