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假體植入怎麼回事?

在男子私處鑲寶石,初聞似是天方夜譚的故事,其實並不神秘。

一般地說,健康男子不必追求“男性裝潢”體驗。因為陰莖假體植入術畢竟是一種創傷性手術,術中、術後都存在細菌感染髮炎的風險;其次,再理化性質穩定的假體(植入物)對人體也是異物,長期存在的異物刺激會發生什麼反應、產生什麼後果(如致敏、致癌)很難預料;第三,手術後改變了人體的正常結構與形態,絕大多數人的文化價值觀還難以接受。當然,確實患有陰莖短小的男子、男女雙方同時要求做男性裝潢的可以藉助現代醫療技術手段提高生活質量。

在男子陰莖包皮下埋植黃金、珍珠、人造矽膠等理化性質穩定的物體用醫學術語稱為陰莖假體植入術。醫學文獻刊登有關陰莖假體植入術的論文較少,這可能與手術方式古老簡單又長期沒有什麼創新有關。不過,日本、韓國等國家和地區的男子近年來為追求新奇性刺激,甘願承受皮肉之苦在自己下體打造“性福工程”的人有逐年增多之勢。

陰莖假體植入術的原理是把圓形珍珠或條索狀矽膠埋入並固定在陰莖包皮下,使埋入假體的部位增粗,提高對伴侶的性刺激強度。當然,“男性裝潢”不像裝修房屋既美觀又實用,只是提高使用價值而已。據說,東亞的某些國家和地區的民間很早很早以前就有人做這樣的手術了。想想看,人類陰莖的龜頭與冠狀溝形成的凸凹形狀,這種進化遺傳總有它的優勢。其實,在市場上銷售的安全套的花樣疊出,有脊樣突起的,也有帶螺旋紋的,其功能不外是增加新奇性刺激,提高男女雙方的性生活質量,多少與男性裝潢具有異曲同工之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