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早洩手術疼嗎

在最近幾年,患有早洩的人數在不斷的呈上升的趨勢,這是由於男性生活和工作的壓力不斷在加大,而引發早洩。早洩的出現帶給男性的是不斷的折磨,不僅使男性自卑,也影響到家庭的和睦。醫生表示早洩是可以治療的,而且方法有很多,不過做手術能達到好的效果,那麼做早洩手術疼嗎?我們聽聽醫生的介紹。

目前治療早洩的手術最好的是陰莖背神經阻斷術,具體是在男性的陰莖背冠壯溝面板上橫切2公分進行部分神經切除,但這一過程是在麻醉的情況下進行的,患者不會感受到疼痛。術後麻醉過後會有一定的疼痛,但也是可以忍受。患者還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一些止痛的藥物進行治療,這樣就可以輕鬆度過恢復期了。

做早洩手術選擇正規的生殖泌尿醫院進行很重要,但是也要重視術後的護理。早洩術後的護理具體如下:

1、做了早洩手術後要注意休息,宜食清淡的飲食,忌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影響傷口的癒合。

2、早洩手術後儘量少做劇烈運動,穿一些寬鬆、棉質、透氣的內褲。

3、術後注意自身的衛生,一個月內禁止同房,忌水溼、忌淋浴,待一週後縫線自然脫落後即可淋浴。以免造成傷口的感染,給患者造成傷害。

4、儘量不要想一些與性方面有關的東西,不要長時間使陰莖處於勃起狀態,以免造成陰莖的充血。

5、早洩手術後出現疼痛是正常的,可以服用止痛藥進行緩解。

如果出現了滲血、感染等不良的現象時,及時的就診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