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產以後該怎麼恢復

我今天17歲,還在上高中,半年前我跟我男朋友出去開房的時候不小心懷孕了,但是我並不知道,過了一個多月在因此上體育課上,我摔得很嚴重,e而且還有出血的現象,我男朋友把我送到醫院,醫生說我是流產了,我當時很害怕,不過半個多月過去,我已經恢復的很好了,下面我將介紹下我恢復的過程。

1、我流產的第一個星期是在醫院住著,醫生說我炎症大,要打消炎針,我就住了大概一個星期,每天打兩瓶,一大一小,剛開始還覺得很痛,過了兩三天,就不疼了,就是感覺渾身像虛脫了一樣,做什麼事都沒有精神,每天都是男朋友把飯買好給我送去。

2、然後就是吃了很多大補的東西,早晨就是各種八寶粥和雞蛋。上午吃一些蘋果和牛奶,這兩樣東西富有高蛋白和鐵物質,是補血的,中午就是雞湯喝鴿子肉換著吃,因為對元氣大傷和做過手術的人吃鴿子肉最好不過了。下午還是吃一些富含無機鹽和維生素多的水果和食物,晚上還是是排骨湯和雞湯,這樣大概吃了半個月。

3、還有就是這半個月來,沒有碰過涼水,也沒有出去走動太多,怕著涼了,再者就是注意個人的生理衛生,每天晚上要清洗下自己,注意要用溫開水。現在我還很年輕,所以那時候只要是特別注意了,就不會留下太大的問題的,希望對不小心懷孕的你有用。

流產以後最主要的就是要營養跟的上,個人的生理衛生注意好就可以了。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