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如此公婆,真的愛不起來

婆媳之間總是會有那麼多的事情發生,許多婚姻都是因為婆媳關係而走向破裂。

先說說我公婆的情況吧,我的公公婆婆在家已經有20年不工作了,平時就喝茶,看看電視,睡個懶覺什麼的,每月就靠大兒子的生活費,(因為小兒子之前在讀書,後來也大學畢業了在家待業了5年才出來找工作),還有以前的一點積蓄生活的,我也一直勸說老公讓他們倆去外面找一份工作,例如讓婆婆去給別人帶帶孩子什麼的,或者搞個衛生什麼的,勞動不分貴賤,只要有一份工作就行,但是公婆就一直在家喝茶,休息一直到現在,如今兩老都已經是上了60歲的人了,也太遲了。

老公的老家的房子是三室兩廳的,一個大的房間,還有兩個比較小的房間, 一張1.5米的床和一個衣櫃就把房間幾乎裝滿了,而公婆因為房間比較大,我們他們倆一直都是睡1.8米的床的。

因為小兒子要結婚,而且大兒子,也就是我老公是在外地找了工作,也在外地安了家,所以公婆主動提出把他們的大房間讓給了小兒子做婚房,而他們就搬到了小房間去住,但婆婆對老公說(之前我不知道)不習慣兩個人睡那麼小的床,所以婆婆睡在了我們的房間裡。所以每次去老家,我們三個人不得不擠在一張床上,床墊也用了快20多年了,也沒換過,被單被套什麼的每次給我們用的時候都是有股黴味,也沒曬過,不過湊合著也就過來了。

這次中秋國慶婆婆和公公都要來杭州過節了,本來家裡特地安排了一個客房讓他們兩個住,而一般客房也就放一張1.5米的床,結果老公說,婆婆已經不適應兩個人睡在那麼小的床上了,所以婆婆要睡在我女兒那張1.2米的床上,而我們夫妻倆和一個七歲的小孩要睡在一張床上,這樣的安排合理不?這是我自己的家,為什麼還要將就婆婆,作為一個長輩,如此的要求合理嗎?

老公這樣安排的時候,我的心裡其實是很不舒服的。且不說其他的,婆婆自從女兒出生起,就沒有來杭州帶過一天孩子,而且在老家,也用了大兒子的房間睡覺,這好歹也是當初大兒子結婚時的婚房啊!

面對這樣的公婆和如此孝順的兒子,我這個做媳婦的只能在肚裡生氣啊!

又要對長輩心存孝道,但畢竟不是自己的親生父母,愛不起來啊!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