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性人壽命多長?

變性人壽命跟普通人是不一樣的,畢竟是經過手術改造的。那麼,變性人壽命有多長呢?

變性人壽命跟普通人是不一樣的,畢竟是經過手術改造的。那麼,變性人壽命有多長呢?

變性人壽命多長

這些人的壽命很短只是50年左右!變性人存在於世界各地,可見於各種民族和工作,而這些變性人的生活因為受到社會的各種排斥,他們大多生活的都非常痛苦。

每年因變性自殺的人很多,透過變性則可以減輕他們的壓力,使他們以新的面孔積極面對生活。變性也會引來社會一些社會法律,倫理,醫學等問題。

變性人壽命為什麼那麼短

一、身體方面

人體如同一個工廠,任何一個部門有問題都會導致產品空缺。人妖為了維持女性的面板和身姿形態,必須使生理機能全部打亂,這樣,就不得不過量打針、吃藥,注射性激素,包括口服避孕藥等,使內分泌失調,產生男人女性化的心態,漸漸出現女性特徵。

如乳房隆起,面板變得細嫩,生殖器停止發育等。這樣的結果,使身心嚴重受到摧殘,導致肝功的損害和其他身體的損害,使老化現象嚴重,結果就是壽命短。

二、心理方面

人妖心理壓力極大,經常不被身邊的人理解,社會的歧視使她們感到自卑和絕望,久而久之就以一種頹廢的精神面對生活,很可能一個很小的打擊就讓他們失去生存的希望。

三、人為自殺

由於長期要表演,造成泰國人妖生活不節律、抽菸喝酒和性慾過度,這些都屬於找死的慢性自殺。實際上,45歲對一般人來說會覺得很短,但對她們來說,會覺得很長,很多人妖,在自覺年紀大了、相貌變醜時,就乾脆選擇自殺,以了結自己坎坷的人生!

變性人的壽命不是很長,主要的影響因素我們也進行了全面的介紹,我們要正確的進行認識,考慮清楚之後在進行決定。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