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特別短要怎麼做

月經持續的時間我們把它稱為待經期也就叫經期這個經期的時間呢一般來說是3到7天超過7天以上我們把它稱為經期延長少於三天那麼我們不把它叫經期縮短我們把它歸類成為在月經過少裡邊。那麼因為時間縮短它的相對來說月經的總量也會減少,那麼這個呢也要看一個具體情況如果說你的月經週期非常準那麼雖然你只有三天或者不到三天月經就乾淨了。月經期間比較短你的頭兩天月經量也還是挺正常的就說月經量比較集中這個問題呢也不是很大,如果說時間又短月經量又少這個一定要到醫院去檢查一下那麼它引起月經量少的原因,有比方說最起碼的話醫生可能會讓你檢查一個做一個激素六項的檢檢視看有沒有內分泌的改變然後看一下子宮內膜是不是子宮內膜偏薄所以這個要就要引起注意,如果只是一個時間偏短月經週期和量都還正常的情況下應該問題不大。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