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斑狼瘡併發症的表現有哪些

  紅斑狼瘡併發症是否存在呢?它的表現有哪些呢?雖然大家認為紅斑狼瘡僅僅在面板上體現出紅斑狼瘡的症狀,其實真正的危害並不是只有這些,因為紅斑狼瘡併發症危害著人們的身體健康,甚至會引發腎炎,肺炎等疾病,那麼對於這方面的知識,大家一定要認真瞭解,才能夠更好的預防紅斑狼瘡。

  紅斑狼瘡是慢性疑難病症,狼瘡危象是紅斑狼瘡併發症的表現,由廣泛急性血管炎所致急劇發生的全身性疾病,常常危及生命。兒童較成人尤易發生危象,那麼紅斑狼瘡危象的症狀表現有哪些呢?

  紅斑狼瘡狼瘡危象症狀表現有:

  (1)持續高熱,用抗生素無效。

  (2)出現狼瘡肺炎或肺出血。

  (3)腎功能進行性下降,伴高血壓。

  (4)嚴重神經精神狼瘡的表現。

  (5)暴發或急性發作出現以下表現之一者:全身極度衰竭伴有劇烈頭痛;劇烈腹痛,常類似急腹症;指尖的指甲下或指甲周圍出現出血斑;嚴重口腔潰瘍。

  以上就是紅斑狼瘡併發症的表現有哪些,大家看了上述專家的介紹之後,是否就已經清楚了呢?如果還有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繼續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專家會詳細的為大家解答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