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麼預防陰道炎?

  女人們你們害怕陰道炎纏上自己嗎?那麼你知道女人怎麼預防陰道炎嗎?女人要是不想患上陰道炎的最好方法就是 提前預防陰道炎,要知道女人日常中有很多壞習慣會引起陰道炎的發生的,比如喜歡穿性感的緊身褲,現在很多愛 美的女孩子都喜歡穿顯身材的緊身褲,但是要知道穿緊身褲是很容易讓女人患上陰道炎的,所以女人預防陰道炎就 不要穿緊身褲。

  1、"初潮"期陰道炎

  某些女孩首次來月經時,出於少女的羞怯和對月經的朦朧認識,往往不懂得或不注意經期衛生,慌亂中濫用了 不潔淨的衛生用品紙,致使會陰受不潔的衛生紙和月經帶、月經棉塞的汙染,病菌乘機孳生和進犯,引起陰道炎。 這種"初潮"期陰道炎的主要症狀表現是,會陰部有下墜及灼燒感,陰道分泌物增多,甚至呈膿性薄稠樣分泌。由於 陰道分泌物外溢,刺激了尿道口,可出現尿瀕、尿痛等症狀。

  2、緊身褲性陰道炎

  顧名思義,這種陰道炎是因一些女孩經常穿緊身褲引起的。由於這類褲子緊檔、包臀,褲料為化纖織物又密不 透風,致使陰道分泌物不能透發,適宜細菌的滋生繁殖,引起陰道炎。特別是炎熱的夏天,女生穿絛綸絲三角內褲 或彈力連褲絲襪,陰道和外陰在溼悶多汗的環境中捂久了,便易罹患這種陰道炎。緊身褲性陰道炎的主要症狀特點 是,白帶增多,陰道和大小陰唇搔癢,並伴有尿頻、尿急等尿路刺激症狀。

  3、過敏性陰道炎

  有些女孩洗浴後習慣在外陰部撲些香粉,灑點香水,特別是夏天更喜歡這樣做。須知,香粉、香水所含的化學 成分對外陰和陰道粘膜刺激性很大,很容易引起過敏反應而發生陰道炎、外陰炎。臨床上還表現有的女孩沐浴時使 用泡沫劑及洗澡油,這些化學物質也容易引起過敏性陰道炎。此種陰道炎以陰道搔癢,陰道和外陰粘膜紅腫和陰道 分泌物增多為主症。

  4、化膿性陰道炎

  由化膿性細菌感染而引起,患者發病前多患有糖尿病、結核病,尤其是因騎摩托或單車上下車過猛發生陰道撕 裂傷,未及時就醫而感染罹病。這種陰道炎主要症狀是:白帶增多,呈黃膿樣帶有腥臭,陰道灼熱感或疼痛。婦科 檢查時可見陰道粘膜發紅、腫脹、甚至有小潰瘍面。

  很多時尚的女孩子喜歡使用香水,用香水噴在各個部位,甚至噴在私處,要知道香水噴在私處是很容易誘發陰道炎 的,所以女人們要健康的使用香水,不要往自己的身體上亂噴,特別是嬌嫩的私處要注意保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