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的動作有哪些

對於女孩子來說,除了想要一個好的臉蛋,還想擁有一個好的身材,胸部過小,穿衣服也不是很好看,會使人沒有氣質,沒有美感,胸小和胸下垂,除了先天發育的原因,後天的飲食運動調理也很重要。那麼,豐胸的動作有哪些呢?現在我們來了解一下。

1、駱駝式:跪姿,上身挺直,兩腳開啟與肩同寬,雙手自然垂放在身體兩側。初學者可上身往前傾45度,雙手叉腰。身體慢慢後仰,知道雙手碰到後腳跟,停留3-5個呼吸,再回到原地,重複3次。

2、站姿擴胸:雙腿直立站穩,身體不要彎曲,兩手掌心相對,往後做抬臂動作。抬頭挺胸,雙手向後伸,要將肩膀完全舒展開。雙手在身後相扣,肩胛骨內收,身體挺直,將胸部最大限度的向前挺。儘量將雙手向後向上提升,感覺到胸部有被用力拉緊的感覺。

3、壁式伏地豐胸運動:手掌緊緊貼著牆壁,手肘向外,扶著牆壁做伏地挺身,一次大概12至15下左右,一次之後休息一下,根據自己的身體情況,至少要持續30分鐘以上。

4、伸直延伸式豐胸運動:伸直背脊,開啟雙腳保持與肩一樣的寬度,向左右兩側伸直手臂,手掌向外,兩邊手臂慢慢地向前畫圈30次,然後再向後畫圈30次,如此反覆。常做這個豐胸運動可以幫助你活動胸部肌肉,使得胸大肌變得更加發達。

5、手肘提胸:右手肘彎曲,置於耳後,左手屈曲放於肩膊上。吸氣,儘量把右手肘提升至最高,維持動作10秒,左手肘彎曲放於耳後,右手屈曲放於肩膊上。吸氣,同樣把左手肘儘量提升,每邊重複動作10次。這組動作可幫助提升胸部,令胸部線條更堅挺。

上面的內容就是關於豐胸的動作有哪些的相關介紹了,大家看了之後應該有了更清晰的瞭解,總之,只要找對方法,做好準備,也是可以改變的,多做運動對身體也是有好處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