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性不注重養生保健容易陽痿

專家提醒,很多男性在不行的時候常常會自己進補,其實這種做法是錯誤的,很多藥物確實有作用,但是,食補也是防治的一方面,真正想要杜絕陽痿纏身就要從生活小事做起。

不注重“養生保健”容易陽痿。

型別1:天天有“局兒”、頓頓喝酒。

另外一群“常客”就是愛喝酒的人。他們往往在40歲以上,應酬頻繁,有的甚至“天天有局兒”。專家說,由於酒能讓前列腺充血,所以經常喝酒的男性最容易患上前列腺炎。而且前列腺炎本身也容易造成陽痿。

因此,應酬太多、經常喝酒的男人面臨陽痿和前列腺炎的雙重威脅,必須從現在開始努力戒酒,如果小便吃力就快到醫院篩查前列腺炎,防止病情進一步加重。

型別2:老上夜班、成宿不睡覺。

專家曾接待過一個夜班司機,他晚上常常熬夜,白天還得不到充分休息,生活一點規律都沒有,結果30歲剛出頭就沒有了性慾,勃起很困難。專家說,這些經常熬夜工作的男人最容易患上陽痿。

原來,晚間,尤其是23點到凌晨1點是大自然陽氣從漸弱到漸強的關鍵時期。男性只有在夜間充分休息,才能夠補充陽氣。陽氣足,功能才會強。而長期熬夜則會讓陰陽失衡、陽氣受損。

型別3:睜開眼就犯愁,常常抽菸“解悶兒”。

專家表示,國際醫學界已經公認,香菸中的尼古丁能破壞精子質量,並造成陽痿。其對男性功能的戕害甚於過量飲酒。而情緒抑鬱也是陽痿的誘發因素。所以那些常常抽菸“解悶兒”的男人要當心自己的性功能。

專家提醒,煙中的物質對於前列腺等器官都有很強的刺激作用,所以吸菸的人一定要馬上戒菸,長期心情不好的人可在醫生的指導下用疏肝解鬱的中藥調理,同時慎用抗抑鬱藥物。因為大部分抗抑鬱藥物都有引起陽痿的危險。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