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斷是不是得了前列腺增生

如何判斷是不是得了前列腺增生?前列腺增生是中老年男性的多發病,應該早發現早治療,否則危害是很大的,那麼如何判斷是不是得了前列腺增生呢?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如何判斷是不是得了前列腺增生呢?專家指出,判斷前列腺增生可以根據它的症狀。前列腺增生的常見症狀如下:

1、小便帶血:患有前列腺增生的患者粘膜面血管擴張甚至破裂,就會發生出血現象,主要表現為血尿。

2、尿頻:前列腺增生早期由於該病刺激以至壓迫到後尿道還有膀胱頸,容易引起尿頻、尿急等症狀,一經發現應該及時採取措施進行診斷治療。

3、排尿困難:前列腺增生的患者還會出現排尿困難症狀,主要表現為排尿不通暢,所需要的時間也更長,而且還有尿不盡感,尿排困難等。

透過上面文章的介紹,大家對如何判斷是不是得了前列腺增生應該有了瞭解。判斷是否得了前列腺增生可以根據其症狀進行,一旦確診應及時進行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