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背祛痘印的日常方法

痘印是由於面板引起炎症後,刺激面板色素增加,叫炎症後色素沉著症。痘印屬於對於痘痘處理不得當而遺留下來的問題,不過祛痘印不是一次就能治療完全的,需要多次治療後效果才會非常顯著。去痘坑後需要注意保養,不要吃色素過重的食物,平時也要注意防曬等。

痘印可採用鐳射的方法祛除,鐳射祛痘印的優勢是安全性高:鐳射祛痘印安全無副作用,傳統的去痘治療方法有許多副作用,區域性用藥常引起紅斑,面板刺激等,但鐳射祛痘印卻不會有這些副作用。治療快捷方便:鐳射祛痘印治療無需休假,對面板沒有任何刺激,沒有光敏現象,治療過程輕鬆,無任何痛苦。不留痕:鐳射祛痘印應用獨特的治療技術,能穿透至青春痘丙酸桿菌所在面板深度,光熱能量直指痤瘡丙酸桿菌,起效快速,同時刺激內源性淋巴大量的增生,快速殺滅面板內的痤瘡丙酸桿菌,正常的面板組織不受損傷,所以不會留下疤痕。鐳射祛痘印更徹底:祛痘印還可以有效地刺激面板膠原蛋白的再生,使生過青春痘後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痘印恢復平整,再加上具有的鐳射磨削作用,從而使祛痘祛痘印雙向作用合為一體,對青春痘的治療更加徹底。

後背祛痘印的日常方法有:做好肌膚清潔工作:不宜使用太過清潔性的產品,如果面板本身的油脂被清掉了,肌膚自衛機能就會再分泌更多的油脂,導致油膩及痘痘更加猖獗。選擇適合的祛痘品:在長痘初中期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來治癒痘痘,避免使用藥膏、霜等含有激素的祛痘品,可以使用植物藥妝祛痘產品,溫和不激發,祛痘除印控油修復多效合一,適合長痘群體。及時應對併發症狀:除痘痘之外,油性面板出現的黑頭、毛孔粗大問題應及時應對,平時需做好基礎護理工作,像面膜、去角質每隔幾天要做一次,多種問題併發也可以使用薰衣草精油來護理肌膚,精油的強大功效幫助油性面板控制表層水油平衡。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