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青春痘是意味著還能長高嗎

在長了青春痘之後,依然有可能是會長高的.相信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青春期都是一個十分美好的時期,讓大家比較難以忘懷,但有不少的男生在這個時期就會長青春痘,給他們帶來了十分大的苦惱,但是有不少人卻誤解了長青春痘與身高有一定的關係,這二者並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在人們的日常生活中,經常能看到有一些男孩子的臉上長了一些青春痘,這是一種十分常見的面板病,也要引起重視,很多人對青春痘都沒有專業的瞭解,以至於很多問題都一知半解。

首先青春痘是什麼呢,相信大家在平時的生活中,經常能夠看到一些男孩子臉上長了一些粉刺之類的青春痘,其實青春痘與男孩子在青春期這個時期的特殊體質有關係,在這個時期內,他們的雄性激素增加,導致皮脂腺也增大,皮脂排出增多,就會導致青春痘的發生。

一般男生在14歲左右的時候就會出現青春痘,當然如果大家平時多注意休息,保持一個規律的作息的話,青春痘也不會發生,而且在醫學上,通常認為男性一般是在18歲到19歲左右停止長高,所以這兩者之間並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大家不必過於擔心,在長了青春痘之後,依然有可能是會長高的。

最後長青春痘還有什麼注意事項嗎?青春痘看起來是一種小病,而且它能夠治癒,但是大家也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在這個特殊的期間內,一定要了解相關的注意事項,注意規律的作息,注意一些飲食的注意事項,除此之外,還有就是千萬不能用手去撓破青春痘,不然有可能會留下疤痕。

相信大家也知道了,青春痘與增高沒有什麼必然的聯絡,長了青春痘之後,大家依然可以增高,不必過於擔心,那可以查閱更多的資料,或者向醫生進行諮詢,千萬不能夠掉以輕心,自作主張,只有這樣才能夠保持身體的健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