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30歲以後怎麼進行性生活

男人20-30歲是性慾最強的時候,而到了30歲之後性慾逐漸下降,那麼男人30歲之後怎麼進行性生活呢?

人到30歲做愛頻率應該怎樣呢?對於這個年齡段的男性朋友而言,還是比較關注的,畢竟性生活是能夠緩解工作和生活壓力的,特別是30歲的男性!那麼男性做愛頻率到底如何?同時應該如何進行夫妻的性生活也重要,一起看下吧!

30歲男性一週多少正常

處於30至40歲這個時期的女人是享有最多高潮的人。30多歲的女人有超過半數在做愛時可以獲得高潮。性生活內容包括自慰、性夢、愛撫等多種方式,它們都能帶來性高潮體驗,也應算在性愛頻率之內。實際生活中,夫妻間的性愛頻率與感情、生活、工作、健康狀況都密切相關,最合適的頻率就是雙方感覺最和諧的狀態,頻率過了只會百害而無一利。

一般來說,20-30歲的人,性活動處於旺盛時期,每週可3次左右;31-40歲的人,每週不超過2次;41-50歲的人每月約4-6次;51-60歲的人,每月可2-3次左右;60歲以後,進入老年期,每月也應起碼保持1次以上。這是從總體而言,各人可視具體情況適當加減。正常情況下,但以長期、均衡、維持為好,即使到六七十歲也不要中止、斷絕,這樣就可長期保持一定的效能力,夫妻白頭偕老。

三十歲左右的男女相對來說,精力的確比較旺盛,但是也不能縱慾過度,為了身體健康著想,比較合理的性生活平率是比較益於身體健康的。

如何進行夫妻性生活

1.理想做愛頻率每週2-3次

做愛頻率跟年齡、身體素質等都有關係。對於身體素質相對理想的青年人來說,每週進行2-3次性愛為宜,中年人1-2次為宜,隨著雙方年齡的增長,性愛次數可逐漸減少。性愛的頻率可以根據性生活後,雙方是否感到疲勞為原則,如果性愛之後精神不振,倦怠乏力,則應適當減少性愛頻度。如果夫妻之間性要求的強弱不同,則應該共同恰當地控制好性生活的頻度,才能達到性生活和諧的目的。

2.性愛時間最好選在入睡前

性愛時間最好選在晚上入睡之前,性愛後即可睡眠休息,以恢復體力。最佳的性愛時間應該是雙方都有性愛要求的時刻。如果日間工作十分繁忙,回到家中深感疲憊,最好夜間先休息一會,直到半夜雙方精神和體力都恢復的時候,再進行性愛則更為合適。當然,我們並不限定必須在入睡前性愛,情侶們在情慾迸發的時候,也可隨時與對方纏綿,只不過入睡前性愛更佳。

3.清6點左右性愛為好

持這一意見的人認為經過一夜的休息,體力得到了恢復,性生活中有較好的精力。另外,從生理學角度說,人體內腎上腺荷爾蒙的濃度為最高,此時的性慾也最強。在這一時間內過性生活,可以短時間進入性興奮狀態。雖然性愛後得不到及時休息,立刻要從事工作、學習,但由於一次性生活耗費的體力並不大。清晨過性生活,以性生活後無疲乏不適的感覺來判斷是否適合自己。

4.先睡醒了再做愛

持這一種看法的人認為,現代人的生活節奏較快,經過一天8小時的學習、工作,大都比較疲勞,而到了晚間還想享受一下輕鬆的夜生活,還想進行必要的社會交往,一般晚上睡覺較晚,在這種情況下進行性生活,體力不濟,精神懈怠,未必能使雙方滿意。如果睡上一覺,得到一段時間必要的休息,那體力、精力都得到恢復,性愛後還可以睡上幾個小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