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高血壓的偏方

  關於高血壓,相信各位朋友們平時生活中透過各種途徑收藏的治療方法一定不少吧,那麼,你所瞭解的治療偏方真的有效嗎。下面我來向各位朋友們介紹一下我所瞭解的高血壓的治療偏方吧。

  (一)芥未煮水洗腳。芥未面,平時在副食店就能買到,每次取80克左右放在洗腳盆裡,加半盆水攪勻煮開,稍放一會,免得燙傷腳,用些水洗腳。每天早晚一次,3天后血壓就降了,再用藥物鞏固一段時間,效果更好。此方用後無副作用。

  (二)羊油炒麻豆腐。不吃羊油可用其他食用油炒,但麻豆腐必須是以綠豆為原料加工製成的,炒麻豆腐時可放鹽適量及蔥花、鮮姜等調料,用150克油炒500克麻豆腐。每當血壓不穩定或升高時患者朋友可以如法炮製,你會發現療效顯著。

  (三)花生殼飲用。平時吃花生時,把吃剩下的花生殼洗乾淨,放入一半到茶杯,把燒開的水倒滿茶杯飲用,這樣既可以降血壓又可以調整血中膽固醇含量,不僅對高血壓患者有療效,還能對血脂不正常的冠心病者有療效。

  (四)幹老玉米鬍子。從自然成熟的老玉米穗上採"幹鬍子毛"(即雌花的細絲狀乾花柱)50克,煮水喝,可以有效治療。按時按量服用,可有顯著效果,對高血壓患者頭暈、頭痛等症狀有奇效。

  (五)鮮藕芝麻冰糖。一公斤左右的鮮藕,切成條或片狀;生芝麻一斤,壓碎後,放入藕條或片中;加冰糖一斤,上鍋蒸熟,分成5份,涼後食用,每天一份。清爽可口,並且對治療高血壓也是有奇效的。

  關於高血壓的一些治療偏方,暫且就為各位患者朋友們介紹到這裡了。在這也希望能夠得各位患者朋友們帶來幫助與恢復健康的希望。效果好不好,試過才知道,如果你也有高血壓的話不妨試試呀。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