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眉毛的整形包括哪幾種

  眉毛與額、眼及臉型的配合,對整個面部的美觀有著極大的影響。古代女子以“娥眉鳳眼”為美,而“媚”字即起源於女子的眉毛。如果你想對眉毛進行整形那麼先來了解下眉毛美容整形術包括哪些專案吧。

  1)、眉再造術:對於眉缺失的患者,可以行頭皮片移植術,帶血管蒂的島狀皮瓣移植術,毛髮種植術等,也可結合紋眉的方法進行修飾。其中採用單根毛髮種植術可模擬正常眉的走行及疏密變化,效果最為自然。

  2)、眉毛改型術:可結合鐳射脫毛術,單根毛髮種植術,切眉或提眉術等再造出完美形狀及密度的眉毛,並調整出恰當的眉眼距離。

  3)、提切)眉術:對於眉形不佳,紋眉過寬,過塗,色不正,上瞼面板下垂鬆弛及眉周皺紋,眼角魚尾紋均可透過提眉術來糾正,使面部增強氣質及魅力,更顯年輕。在提切)眉術的同時還可利用該切口行上瞼眶隔脂肪摘除,皺眉肌去除以改善臃腫的上瞼及惱人的眉間皺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