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來大姨媽可以做愛嗎

一般來說,在女性來月經時候是不能夠有性生活的,因為在這時候如果有了性生活是特別容易導致女性出現感染的情況。這種後果是非常嚴重的,而且會對女性的身體造成非常大的損害。除此之外,甚至可能會對女性的心理帶來一定的陰影。那麼,女生來大姨媽可以做愛嗎?看看下面介紹。

1、月經期不建議性生活:一般來說,月經期間是不建議進行性生活的,因為月經期間女性的抵抗力會變得很差,這個時候進行性生活,男性的生殖器有可能會將細菌帶入陰道之內,給女性帶來諸多健康隱患和一些不必要的麻煩;而且陰莖插入陰道還會使女性的生殖器出現充血的情況,造成經期延長以及經量過多等情況。

2、月經期性生活要注意:雖然說不建議在經期過性生活,但也並不是很絕對的,適當的性生活還是可以的,不過要注意一些事項。不要將性生活安排在月經來的前兩天,這兩天的經量往往都比較多,而且不少女性的身體也會不適;男性要將自己的生殖器洗乾淨,並且還要使用避孕套,做的時候動作要輕柔,並且將時間縮短,做完之後女性要立即將陰部清洗乾淨。

3、因雙方興奮,會使女性充血,導致月經量增多,經期延長。

4、此時同房,會把細菌帶入子宮口,經血為細菌等微生物提供了溫床,細菌極易滋生,沿子宮內膜內許多微小傷口和破裂的小血管擴散,感染子宮內膜,甚至可累及輸卵管和盆腔器官,從而給女方帶來婦科疾病,如果不及時治療就會不能生育。

5、月經分泌物進入男子尿道,也可能會引起尿道炎。

6、經期同房,因精子在子宮內膜破損處和溢位的血細胞相遇,甚至進入血液,可誘發精子抗體的產生,從而對男女雙方生育就會造成影響。

7、月經期間同房,由於性衝動時子宮收縮,還可能將子宮內膜碎片擠入盆腔,引起子宮內膜異位症,就有對生孩子有影響。

綜上所述,月經期間必須禁止同房,要意識到問題的嚴重性,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所以月經期間同房百害無一利,負責的男女要為以後的家庭著想,充分了解事情的嚴重性,要保護好自己。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