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吃了最後一個藥多久可以排除

藥物流產是指採取藥物終止妊娠,它相對於人工流產風險較低。藥物流產最常見的併發症是藥流不全,而在這過程當中也會發生大出血的風險,導致感染繼發的發生。如果藥物流產繼發感染,再次進行人工流產,相對早期人工流產來說風險更高。

藥物流產在服用過最後一顆藥物之後,一般半小時左右就會有胎囊排出,大概一天左右能夠完全排乾淨。但是有的人需要時間也比較長,在3天以內排出就是正常的,如果超過3天沒見有孕囊的排出,不全流產的可能性是比較大的。流血超過7天,要儘快到醫院去做B超檢查,如果還有孕囊或者是有宮腔裡殘留,必須要儘快的清宮,以免引起宮內感染或者是大流血,影響下次的懷孕。

藥流前的注意事項有以下幾方面。一、藥流是限定懷孕49天之內的宮內早孕,年齡在18-40歲之間的健康女性,孕囊的直徑在2.5cm以下,可以適合藥流。二、對藥流藥物過敏的人不能進行藥流。三、有腎上腺疾病、甾體激素相關的腫瘤、心臟疾病、肝腎功能疾病、糖尿病、血液系統疾病、高血壓、青光眼、哮喘、癲癇等疾病不能使用藥流。四、在服用抗結核、抗癲癇、抗憂鬱、前列腺素生物合成抑制劑、巴比妥類等藥物期間不能使用藥流。五、帶環懷孕或者異位妊娠是不能進行藥流。六、藥流必須要在門診醫生的醫囑下,進行正規的服用藥物,自己不能擅自、盲目服用藥物,以免導致大出血的嚴重後果。

藥流後的注意事項第一、藥物流產後的衛生與避孕要更加的精心。第二、藥物流產時由於子宮有新的創傷及陰道流血,易發生逆行感染,因此要注意區域性衛生,洗澡應該以淋浴為宜,不要洗盆浴以免汙水進入陰道引起感染,一個月內的禁止性生活。第三、藥物流產後要休息一到兩週,逐漸的增加活動量,人流後一個月內不要從事重體力勞動和下冷水勞動,以免抵抗力降低,誘發其他的疾病。第四、要注意觀察出血情況,人流術後陰道流血超過一週以上,甚至伴有下腹疼,發熱,白帶混濁,有臭味等的表現就應該及時那到醫院進行診治。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