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脈曲張的常見危害是什麼

靜脈曲張已是男性常見的疾病,而此疾病的發生讓男性朋友受到很大不利的影響,靜脈曲張的常見危害有哪些呢?其最大的危害莫過於對男性的生育的影響,下面具體的就由專家來詳細的講解一下靜脈曲張的常見危害有哪些吧。

靜脈曲張的常見危害有:

1、靜脈內壓力增高。靜脈曲張時,睪丸周圍靜脈叢血液淤滯,靜脈壓升高,妨礙睪丸新陳代謝。睪丸新陳代謝的廢物不易排出,有礙精子生成。

2、毒性物質的影響。靜脈曲張時,左腎靜脈的血液向左精索內靜脈逆流。於是,腎上腺的代謝產物,可能反流進入精索靜脈,並對睪丸的生精上皮產生毒性作用。

3、睪丸溫度增高。靜脈曲張時,由於睪丸缺乏良好的靜脈迴流,造成睪丸溫度升高。而精子的發生與生長都需要特定的溫度環境,於是對這種溫度升高頗不適應,精子生成便受到障礙。靜脈曲張應該如何檢查好呢。

綜上所述的內容就是專家對靜脈曲張的常見危害有哪做出的詳細講解,由此大家知道該疾病給男性帶來的危害是很大的,因此患者朋友應儘早的治療,以免造成嚴重的後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