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性愛沒快感 或是陰道鬆弛導致的

女性除了要擔心婦科疾病之外最擔心的就是陰道鬆弛,那麼女人性愛沒快感是陰道鬆弛導致的嗎?女人性愛沒快感的原因是什麼?

順產是導致陰道鬆弛一個最重要的原因,陰道鬆弛會導致女性在性愛中的性快感減弱,還會導致一些婦科疾病的反生。恢復分娩之前的緊密度,是每一位女性迫切的願望,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了解下吧。

女人性愛沒快感是陰道鬆弛導致的嗎?

陰道松馳時,由於陰道寬鬆,使得性生活時原有的陰道對陰莖的“緊握”能力下降,性器官的接觸也就難以達到充分、滿意,性生活快感下降甚至消失自然就容易出現了。所以在產後恢復期內要進行盆腔肌肉群的恢復性鍛鍊,不能總是吃、喝、睡過於“保重”。

我國傳統的養生功法“收肛提氣”方法能很好地鍛練盆腔肌肉。方法是:每天早晚在空氣清新的地方,深吸氣後閉氣。同時如忍大、小便狀收縮肛門,如此反覆100次以上。當習慣了以後,平時生活中都可以進行,不在於次數的多少,有時間就可以進行上述鍛練。

或者是雙腿站開,收縮兩側臀部肌肉,使之相挾,形成大腿部靠攏,膝部外轉,然後收縮括約肌,使陰道往上提的方向動。類似憋尿的動作。耐心鍛鍊,即可學會分清陰道和肛門括約肌舒縮,改善陰道鬆弛狀態。每天堅持15分鐘,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療效了。

經過一定時間的訓練,盆腔肌肉的張力就會大大改善,陰道周圍肌肉也就變得豐實、有力,陰道松馳就可以不藥而癒了,性愛也會有快感。

女人性愛沒快感的原因是什麼

1、女性的性知識貧乏,性態度消極,性觀念保守。在當代社會文化影響下,開放的性行為和骨子裡保守的性觀念之間存在明顯的衝突,形成女性潛意識中的焦慮。

在生理刺激下陰道可以潤滑,但是這種感覺無法和中樞系統達成一致。就像是大腦中的性反應閘門被自己的潛意識封鎖了,身體的反應與“我”無關,我還是“玉潔冰清”的女孩。這種現象在婚前性行為中非常常見。

2、女性與性伴侶之間的親密關係出現問題,影響了兩人的親密度;擔心性病艾滋病;擔心懷孕;擔心別人發現;擔心自己不夠性感。

又或是擔心疼痛;特別期待各種“應該”有的性感覺出現;特別期待體驗性高潮;各種負面生活事件等,都會暫時或永久的關上女性大腦中的性反應閘門。這在各種親密關係中都很常見。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