哺乳期真的可以豐胸嗎 試一試也不吃虧

哺乳期可以豐胸嗎?很多女性會選擇哺乳期來進行豐胸,可是很少有女性知道為什麼哺乳期是豐胸的一個好選擇,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吧。

哺乳期可以豐胸嗎?很多女性會選擇哺乳期來進行豐胸,可是很少有女性知道為什麼哺乳期是豐胸的一個好選擇,今天我們就一起來了解下吧。

哺乳期怎麼豐胸

一、運動豐胸

1、俯臥撐

俯臥撐已經被認為最有效的健胸運動。只要養成每天練習的習慣,不但能健胸,還能收縮小腹。做法如下:

面向地面,身體保持筆直,雙手指尖向前支撐身體,雙腳併攏,手臂慢慢彎曲,肘部向外,身體緩緩向下運動,至大臂小臂彎曲呈90度時,手臂慢慢伸直,身體隨之緩緩向上運動。完成3-4組,每組20個。

2、游泳

游泳也是一個很好的四肢平衡運動,不但可以藉助水中划動手臂,可以充分擴胸,並且利用水的浮力衝擊,對胸部來說也是最佳的按摩,會促使乳房更加豐滿而富有彈性。

建議:每天保持45分鐘的游泳運動,對塑身及豐胸很有效。

3、啞鈴運動

結合啞鈴做擴胸運動,能鍛鍊胸部肌肉,糾正胸部下垂。依自己的力道選擇合適的重量,一般女性開始是2kg,然後慢慢增加重量。將兩手臂伸直,互相在胸前交叉,又擴開,來回每天十次,以及兩手各自向內向外畫圓的方式,每天重複15次,都有助於增強乳房組織。

飲食豐胸

一、豐胸食物

1、種子,堅果類食物:含卵磷脂的黃豆,花生等,含豐富蛋白質的杏仁,核桃,芝麻,都是良好豐胸食物,況且種子的衣膜部分有促進性腺發育的作用。

2、維他命A食物:如花椰菜,甘藍菜,葵花子油等,有利於激素分泌,幫助乳房發育。

3、維他命B群食物:粗糧,豆類,牛奶,豬肝,牛肉等,有助於激素的合成。

4、富有膠質的食物:如海參,豬腳,蹄筋等,也是豐胸聖品。

二、豐胸食譜

1、酒釀蛋:酒釀加入煮好的蛋中,加入一點糖,月經來前早晚吃一碗,據說養顏又豐胸,主要是甜酒釀含有醣化酵素,是天然的荷爾蒙。

2、木瓜牛奶:木瓜,牛奶都有助於胸部發育,木瓜加牛奶,豐胸效果更加倍。

3、紅棗花生燉豬蹄:豬蹄1對,紅棗15枚,紅皮花生適量,一起燉湯,可促進乳腺發育、達到豐胸的作用。

雖然哺乳期豐胸的效果不錯,但是女性朋友在哺乳期還是要已自身的保健為主,在豐胸的同時千萬不能傷害到了自己的身體,最後也希望大家都能有所收穫。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