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生下女兒,公婆難過的吃不下飯

全家小心翼翼盼9個月,終於生了,盼了幾個月盼到的居然還是個女兒,從醫院回來公婆都不說一句話,晚飯也沒有吃,而我知道又不得安寧了。

全家小心翼翼盼9個月,終於生了,盼了幾個月盼到的居然還是個女兒,從醫院回來公婆都不說一句話,晚飯也沒有吃,而我知道又不得安寧了。

結婚前經過了曲折的鬥爭,才同意我們的婚事,但婚後婆媳關係緊張,老公和公公每天被煩的要死,沒有辦法,簡單裝修後我們搬了出來,一個月也就只見一次面,這樣生活你這不吵也挺好。

直到9個月前,我懷孕了,好高興!但比我還高興的是我的老公和公婆,婆婆開始像變了個人一樣,每天定時往我家跑,給我做好吃的,更是對我照顧有嘉,我們都明白,老人家是因為肚子裡的孩子。

7個月的時候,肚子已經很大了,婆婆看我不方便,執意要我們搬回家住,經過這幾個月無微不至的照顧,婆媳關係已經有了很大的改善,我也很開心的答應搬過去。婆婆每天早上起床都要燒柱香,保佑我一定要生個兒子,每天翻字典要給孫子起一個好聽的名字,估計100個都有了。

但我還是讓他們失望了,女兒的第一聲啼哭對我來說是天大的喜事但對他們是個噩夢,其實我挺喜歡女孩子的,女孩很乖,漂亮,但當我看見公婆僵硬的臉,我明白以後的日子不好過了。

沒有關係!爺爺奶奶不喜歡你沒有關係,你還有爸爸媽媽,我們一樣愛你,我要給你起一個好聽的名字,給你買很多漂亮的裙子,以後還要給你找個疼你的帥哥。

不管是男是女,她都是我的寶貝,孩子是沒有錯的,你們一樣當了爺爺奶奶,我多麼希望以後我們一家5口還能繼續快快樂樂的生活在一起。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