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姨媽量多是為什麼

我們知道正常月經量應該是30到50毫升那麼超過這個量呢它就屬於月經過多另外呢比方說我每個月比正常就稍微多一點。我就60到80毫升但是她的月經量一直是這個情況的話一般也可以觀察那如果她的月經週期啊經期呀也還可以的話都很正常的話也不是作為一個大的疾病。那麼如果說她的月經量比她以往的月經量增多了啊明顯的增多那麼我們中醫來說就把它稱為月經過多。那麼月經過多的情況有幾種啊那麼從西醫的角度來講也可能它屬於一個就是內分泌的改變啊,比方說它是一個無排卵性的月經我們把它稱為功能失調性子宮出血。中醫把它稱為崩漏啊量特別多這個是一種情況,另外一個情況啊可以做一個超聲波看她有沒有子宮肌瘤啊子宮腺肌症啊比方說有子宮肌瘤或者是子宮腺肌症使得子宮增大了子宮變大那麼它子宮一變大以後她的子宮腔的範圍也就大了。那麼她的出血量就會增多所以這個呢就是要看具體的情況另外有的人是比方說它呢放了宮內的節育環我們就說戴了避孕環有人剛戴了節育環以後的頭幾個月月經量也會比原來增多。那麼它如果說過了一段時間量逐漸減少那麼也屬於一個正常情況但如果說特別大也要找醫生去看啊,所以就是一定要排除器質性的這個病變它屬於功能性的這個要有區別。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