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流手術後腰痛怎麼辦

女性要知道雖然無痛人流在手術過程中不會出現痛苦,但是無痛人流對女性的身體傷害也是很大的,在無痛人流術前術後如果不注意,很容易會造成一些無痛人流後遺症。給女性生活帶來很大的不便。

女性在無痛人流術後如果出現腰疼時,可以揉摩腰背,工作之餘,晨起或晚睡前都可以雙手掌揉按摩擦腰背肌肉,上下揉摩50~100次,同時扭動腰部,有舒筋活血,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腰痛的作用。

女性在無痛人流術後如果出現腰疼的症狀,那麼女性可以推下肢,在別人幫助,俯臥位,固定胯部,以掌根從骶部開始,經臀部沿大腿外側、小腿外側,至另一側肢體,這樣做能夠緩解疼痛。

還有如果女性在進行無痛人流術後如果出現腰疼,那麼女性可以揉筋結,用拇指指腹仔細在腰、骶部觸控,如發現有壓痛的硬結時,則以指腹壓其上,每結揉1分鐘。這樣做能夠緩解無痛人流術後腰部的疼痛。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