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淋病潛伏期多久

我們知道有很多的疾病不是我們一感染上就會馬上出現症狀的,有很多的疾病其實就是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時候感染上,慢慢的才會顯現出一些病情的,這個其實就比較的麻煩,很多人就會忽略這個病情,耽誤治療,其實這就是疾病的潛伏期,有的疾病潛伏期很長,有的很短,你像是這個女性淋病的潛伏期一般都是2至7天左右,這個是我們一定要注意的。

1、首先一個就是我們的患者發現不適以後就要注意及時治療,以免傳染給配偶及他人,我們女性淋病患者應禁止與兒童,特別是幼女同床,共用浴盆和浴巾等。淋病病人在未治癒前應自覺不去公共場所。

2、再有就是我們一定要注意潔身自好,即便是現在的社會在開放也不能什麼也不顧及,另外在性生活的時候,必須配戴安全套,這樣也是對我們的一種保護,堅持一夫一妻的性關係,也是預防性病的重要手段。

3、還有就是我們一定要注意定期複查對判斷療效和淋病的護理很有意義,所以我們在治療的時候聽醫生的話進行相關的治療十分必要,你像是自行停藥或者是增減藥物都是不妥的,這個一定要注意。

最後我們要說的是多種性病都有可能復發外,大多數是可以治癒的,因此我們的額患者得病後不必過分擔心和憂慮,良好的心態是很關鍵的。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