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期間得了痔瘡怎麼辦

孕婦是痤瘡的高危人群。孕婦痤瘡的發病率高達76%。雖然痤瘡是,但它與身體其他部位的感染性膿腫完全不同。它是直腸的下端和肛門面板的深蒂。透過膨脹,彎曲和鼓脹形成的靜脈團。其發生與髂靜脈迴流不良和外部刺激有關。如果孕婦的痘痘長時間沒有好轉,就會引起不同程度的貧血,這會影響胎兒的正常發育。同時,排便不順暢,除了容易引起痔瘡外,還會使人體停留在腸道內。經過很長一段時間,身體代謝產物中的水分蒸發,排洩更加困難,應釋放出一些毒素。它應該排出體外。代謝物被人體吸收並可引起中毒。

這將對孕婦和胎兒造成不小的傷害。雖然痔瘡可以透過外科手術治療,但通常不適合妊娠中期的手術治療。此外,由於產後腹腔內壓力減輕,靜脈迴流障礙得到緩解,痔瘡常可在3至4個月內變小和萎縮,無需手術治療,患有痔瘡的孕婦應主要依靠飲食調整和日常燻蒸和洗澡對於治療,通常不使用手術。即使病情非常嚴重,也應在產褥期後進行手術。停止食用辛辣和刺激性食物,如葡萄酒,胡椒,胡椒,胡椒,生薑,洋蔥,大蒜等。少吃易消化的食物,以避免便秘和增加痔瘡。多吃含有纖維素,光滑和通便的蔬菜和水果,如菠菜,黃花菜,木耳和蘋果,桃子,梨,香蕉,甜瓜等。如果您排便困難,可以吃蜂蜜或含有植物油的食物。

按摩療法,按摩有兩個部分,即肛門和腹部。大便後,用熱毛巾按壓肛門,按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按摩15分鐘,以改善區域性血液迴圈。腹部按摩採取仰臥姿勢,雙手按順時針和逆時針方向按摩下腹部15次。一次,它有利於排便和便秘,這有利於改善痔瘡。這種治療有助於食物透過腸道,有助於防止便秘,便秘在疣的形成過程中起著重要作用。具體做法:仰臥,用手指或手掌觸控腹部長距離,可重複多次。這樣對痔瘡是有很好的療效。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