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藥調理早洩有用嗎

中藥調理對於治療早些是有一定的治療效果的。究其因,中藥方面,可以透過服用一些具有疏肝解鬱功效的藥物來舒緩患者的焦慮情緒,從而可以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加快,繼而可以有效改善早些所誘發的不良症狀,不妨一試!

現實生活之中,有很多男性都因為一些工作壓力過大,又或者是生活壓力過大的緣故,導致了早洩這種不良症狀的出現,給患者的身心健康帶來了很大的傷害,也是十分不利於提高生活質量的。那麼,中藥調理早洩有效果嗎?下面讓我們瞭解一下吧!
中藥在治療早洩方面,的確有獨到之處。究其因,大部分患者發生早洩,都是由於心理過度焦慮所誘發的,服用西藥時因說明書中的描述反而加重焦慮。中醫辨證透過疏肝解鬱,改善患者心理焦慮情緒,使患者達到心理放鬆、區域性血液迴圈加快。中醫中藥透過區域性理療可以改善早洩症狀,尤其古代醫學的房中術,治療早洩更是有獨到之處,透過改變體位、使用性用具等,以達到延長性生活時間、治療早洩的目的。
一般而言,可以治療早洩的中藥包括枸杞、杜仲以及鹿茸,還有鎖陽、淫羊藿以及巴戟天,還包括虎鞭以及牛鞭等等。患者也可以考慮在醫生的建議下直接到藥店買一些中成處方藥,比如鎖陽固精丸以及左歸丸,還有右歸丸以及參茸三鞭丸等等。不過,建議患者最好還是到正規中醫院找一個專業中醫師諮詢一下,千萬不要自己隨便亂服藥,否則很有可能會導致一些毒副作用非常危險,平時應該要注意身體體質,不要過於勞累,注意營養。
需要注意的是,倘若屬於生殖泌尿系統所誘發的器質性早洩,那麼就需要展開針對性的治療,此乃龜頭敏感度過高所誘發的,這種情況可以透過做一下背神經阻斷術來解決問題。倘若屬於包皮過長所誘發的早洩,那麼就可以做一下包皮環切;倘若屬於前列腺疾病,又或者是生殖泌尿系統疾病所誘發的早洩,那麼就需要對症治療。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