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流怎樣才可以徹底乾淨

藥物流產又稱藥流,是用藥物終止妊娠的一種方法,藥物流產是近年來的新發現,不同於傳統的手術方法,藥物流產透過打針或者服藥達到終止妊娠的目的,因此受到越來越多的人的歡迎。藥流是一種比較方便的妊娠終止法,相比人流疼痛小一些,孕49內可進行。

藥流如果沒有流乾淨對於女性來說會有一定的傷害,所以在藥流中應該採取一些措施使藥流徹底流乾淨:

1.用藥前嚴格篩選,用藥前醫生會詢問病史,進行全身體檢和婦科檢查,做實驗室檢查,如尿妊娠試驗,陰道清潔度、滴蟲和黴菌、血常規和血型,必要時會做B超檢查。

2.用藥前詳細介紹,醫生在用藥之前,一定要向女性及其家人仔細說明藥物使用方法、療效以及可能出現的危險情況,在徵得孕婦及其家人同意之後才可以用藥。

3.藥流常用劑量,使用藥物後孕婦要在醫院中觀察6小時。

4.流產過程中的監護,孕婦服藥後要住院觀察,觀察的內容既包括孕婦的血壓、脈搏,還包括大小便。孕婦的大小便都必須要保留在乾淨的便盆之中,經過專業人員的檢查與記錄,記錄內容包括是否有胎囊排除,排出的具體時間,以及出血量等。

藥流對於女性的傷害非常大,所以在藥流後應該注意以下事項:

1.在醫院觀察。服用相關藥品之後,應該在醫院觀察等待,等到胎囊排出之後給醫生進行檢查,如果出血量不多,而且得到了醫生的允許,後方可回家休息。

2.注意休息。藥流對卵巢、子宮會造成一定的傷害,因此為了快速恢復,建議應該休息2周。

3.注意衛生。藥流後為了防止感染,應注意保持會陰部衛生,不能使用盆浴。

4.一個月內禁房事。經過藥流之後,婦女的身體是比較虛弱的,而且子宮等部位也沒有休養好,同時也很容易受到細菌的再次感染。所以房事會增加婦女受到感染的機率,也會讓婦女的身體難以得到正常的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