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流產後月經量少

自然流產後月經量少?女性月自然流產後會容易出現月經不正常的情況,這是生理反應,至少需要一到兩個月後才能恢復正常,並且每個人的身體恢復能力是不同的,有早有晚也很正常,患者不需要過分緊張了,但是如果在月經稀少的同時還存在炎症、腹痛等不良反應的話就需要進一步檢查和治療了!

自然流產後月經量少。

1、自然流產後感染:這種情況會引發常見的陰道炎、宮頸炎等病症,此時有可能會影響女性的正常月經情況,尤其是要注意卵巢恢復是否正常,如果卵巢出現早衰反應的話需要激素藥物治療。

2、自然流產後雌激素分泌過少:如果屬於這種情況造成的話,建議女效能夠先補充點黃體酮,觀察一下月經是否能增多。

3、自然流產後女性腹痛: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流產後出現宮腔內還有殘餘造成的,此時會出現腹痛及分泌物異常,用試紙驗孕可能還會發生弱陽性反應。

自然流產後月經量少的原因有很多,建議患者流產後可以先去醫院做個婦科檢查及彩超檢查,排查一下婦科感染及流產不全,如果一切正常的話就是身體過虛造成的,可以透過中藥及飲食調理,患者還可以多喝點紅糖水,不要吃生冷食物!患者月經量長期不能恢復正常的話,要去醫院再做個複查,可以考慮子宮康復物理治療幫助身體恢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