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避孕藥

避孕藥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是最常使用的避孕方法,那麼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應該怎麼樣使用避孕藥呢?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避孕藥在我們日常生活當中是最常使用的避孕方法,那麼我們在日常生活當中應該怎麼樣使用避孕藥呢?接下來就跟大家介紹一下。

1、短效口服避孕藥:房事後立即口服2-4片,12小時後再服用2-4片。

2、53號抗孕片:是24小時之內的補救藥,房事後應當立即口服一片(最晚不超過12小時),然後,第二天早晨服一片,晚上再服一片,此後每天一片連服三天,共六天,有效率可達95%。

3、18甲基炔諾酮:是48小時服用的補救避孕藥片,具體用法:房事後48小時內服一片,12小時後再服一片。

4、米非司酮:是房事後72小時內服用的一種避孕藥,但它必須是在醫生的指導下才可服用,一般須至醫院和計劃生育服務機構才可取得。

5、毓婷(左炔諾孕酮片):是一種比較新的緊急避孕藥,透過抑制卵泡發育、抑制或延遲排卵、影響子宮內膜發育、干擾著床等不同環節,達到避免妊娠的目的。用法是在房事後72小時內服用第一片(0.75mg),隔12小時後服第二片(0.75mg),總量為兩片。本品為緊急避孕藥,不能做常規避孕藥服用。

避孕藥容易對我們的身體造成極大的影響,因此我們在平時生活當中一定要仔細。避孕藥不能夠長期的服用,不然的話會對我們的身體造成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