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盛行時代 怎樣打造精巧瓜子臉?

  特點一:下頜角整形手術由於採取了先進的麻醉技術,因此下頜角整形手術中無痛,求美者在夢幻中就可以擁有美麗面龐,而且擁有目前國際一流的標準層流超淨化手術室,加上這一道安全屏障,可以完全杜絕下頜角手術感染,”改臉型“更安全!有了這個特點會讓你的去下頜角經歷輕鬆。

  特點二:下頜角整形效果安全,因為是採用口腔內手術入路,因此面部無疤痕,下頜角整形手術後看不出任何改臉型的痕跡,目前,這種下頜角整形改臉型術已經成為國際整形界的標準術式。這個特點會讓你好像沒有過去下頜角經歷一樣。

  下頜假體可以改善一個人的面部特徵。通常這一假體可以使面部看起來更加平衡,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覺。一個“小下巴”外觀可以從下頦假體手術中取得很大改進。而隆下頜整形手術則可令下巴加長及較尖,改善面形。

  隆下頜整形手術方法分削骨拉出下巴和植入下巴假體法兩種。其中以植入下巴假體較為簡單及易受病人接受。手術應在醫院手術室進行。根據手術的不同型別,手術持續的時間也有所不同,但大致在2-3小時之間。因為骨頭本身並沒有神經,所以在整形手術中截骨或者磨骨時,受術者感覺不到疼痛。通常手術後會感覺疼痛,這是骨頭周圍的軟組織產生的痛感,但不會太劇烈。手術後需要住院2-3天,主要是因為手術中曾進行全麻,住院的時間主要是觀察全麻解除之後,身體是否有什麼不良反應。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