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業分析卵巢癌是咋回事

卵巢癌是咋回事?這是大家有必要把握的,只有把握了卵巢癌是咋回事,才能夠幫助大家正確的診斷,進而實現積極的治療,那麼究竟卵巢癌是咋回事呢?帶著這個疑問我們諮詢了相關專家,專家給出瞭如下內容。

卵巢癌是女性生殖器官常見的腫瘤之一,發病率僅次於子宮頸癌和子宮體癌而列居第三位。但因卵巢癌致死者,卻佔各類婦科腫瘤的首位,對婦女生命造成嚴重威脅。卵巢癌的病因尚不清楚,其發病可能與年齡、生育、血型、精神因素及環境等有關。

大多數已擴散到子宮雙側附件,大網膜及盆腔各器官,所以卵巢癌無論在診斷和治療上確是一大難題。多年來專家們對卵巢惡性腫瘤的病理形態,臨床發生發展規律及治療方案進行了許多的探討,積累了大量的經驗。到目前為止,就國內外臨床資料統計,其五年生存率僅25%~30%。卵巢癌是相對常見的病,大約有1.4%的女性會患上這種病。但是如果發現得早,90%的病人都能活下來;發現得遲,癌細胞擴散到卵巢,存活率就低於30%。

透過以上內容的介紹,卵巢癌是咋回事你知道了嗎?如果您對此還有疑問的話可以諮詢我們的線上專家或者點選我們的線上諮詢,他們會給您提供全天候的諮詢服務。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