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經後手腳冰涼是怎麼回事

如果患者手腳冰涼是發生在冬天的話,要注意多穿點衣服,但是如果天氣溫暖的季節也容易出現手腳冰涼的症狀這種情況就屬於不正常了,很有可能是寒性體質比較嚴重,已經影響了女性的子宮功能及導致月經不調了。

1、多喝熱水:熱飲對於每個女性都是有好處的,能夠避免月經期間出現腹痛的症狀,最佳的熱飲為紅棗水、紅糖水等,可以幫助患者活血化瘀。

2、服用暖宮種藥:這類藥物服用之後,患者即會感覺到身體溫暖,服用一段時間後痛經也會慢慢緩解,手腳冰涼的症狀也會慢慢消失。

3、使用熱水泡腳:女性每天晚上都可以用熱水泡腳,能夠促進身體的整體迴圈,還能幫助身體進行毒素的新陳代謝,增強身體免疫力。

4、保持心情愉悅:如果女性經常出現心情煩躁不安的話,也是會引發女性痛經的,所以對於痛經來說自己的精神狀態也是尤為重要的,要注意自我疏導。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