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尿頻尿痛尿出血原因

女性朋友尿頻尿急尿血在醫學上面又被叫做尿路刺激徵,通常均為病理情況,很多人會有尿頻尿急尿出血症狀都是因為尿道受到感染而引起的,出現尿路感染多數是由於細菌侵入導致的。

頻尿急尿疼通常是尿路感染典型的症狀,主要的原因有,一,如果患有尿道炎,結核性膀胱炎,急性膀胱炎等等這些炎症,身體就會在一定程度上受到刺激,就會導致出現尿頻尿急尿血的情。二,人體內如果尿路有結石或有異物等,也有可能會導致出現尿頻尿急尿血的症狀。三,如果有膀胱佔位性病變,妊娠期增大的子宮壓迫等原因引起膀胱容量變小,也會發生女性尿頻尿急尿血的症狀。四,如果有精神神經性尿頻而導致尿頻尿急尿血的話,最好去醫院檢查,以採用適合的治療方法。

一旦出現尿頻尿急尿血的症狀後首先需要臥床休息,同時多喝水,還可以進行熱水坐浴,這樣能改善會陰部的血液迴圈而減輕症狀。另外,可以服用些藥物,藥物能降低尿液酸度,並且還能環節膀胱痙攣的症狀。傳統的十至十四日的抗菌療法對沒有併發症的膀胱炎並沒有必要性,國內外提倡單次大劑量或三日短療程治療。尿頻尿急尿血的女性平時要多喝水,多排尿,還需要注意清潔衛生,適當節制性生活。另外,尿頻尿痛就不要再穿緊身褲也不要騎腳踏車時間過長,以減少對會陰部的壓迫,同時多參加鍛鍊以提高自身免疫力,更要戒酒戒菸,飲食上要食用清淡一點的食物,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加強個人衛生,勤換洗內褲,洗完內褲最要在陽光下進行暴曬,要穿寬鬆透氣的純棉內褲。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