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微煤氣中毒怎麼辦

輕微煤氣中毒怎麼辦?在可能產生大量一氧化碳的環境中,感覺頭暈、頭痛、眼花、耳鳴、噁心、嘔吐、心慌、全身乏力。這時如能覺察到是一氧化碳中毒應及時開窗通風,吸入新鮮空氣,症狀很快減輕、消失。

煤煙中毒急救的措施,中度中毒:除上述症狀外,尚可出現多汗、煩燥、走路不穩、面板蒼白、意識模糊、老是感覺睡不醒、睏倦乏力。如能及時識別,採取有效措施,基本可以治癒,很少留下後遺症。

煤煙中毒急救的措施---重度中毒:意外情況下,特別是在夜間睡眠中引起中毒,日上三竿才被發覺,此時多已神志不清,牙關緊閉,全身抽動,大小便失禁,顏面、口唇呈櫻紅色,呼吸脈搏增快,體溫可能上升。極度危重者。持續深度昏迷,脈細弱,不規則呼吸,血壓下降,也可出現高熱40℃。此時有幸未死,也會遺留嚴重的後遺症,如痴呆、癱瘓、喪失工作、生活能力。

輕微煤氣中毒怎麼辦?對於輕微煤氣中毒採用的治療方法上述內容就介紹這麼多,同時一定要進行及時的治療,避免病情的加重給患者造成更嚴重的影響。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