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排出腎結石

如何排出腎結石是很多患有腎結石患者的問題之一,只有知道這個問題的解決方法才能夠更好的去治療腎結石,這樣才會使身體儘快的恢復得到應有的健康狀況。腎結石是一種常見的泌尿疾病,一般男性的發病率高於女性。患有這樣病症的患者,一般的情況都是會出現在平常的生活中,患者在活動中經常會出新隱痛或是純痛的現象。

俗話說的好,病從口入。一般的疾病多半都是受到飲食的影響。從而可以看出飲食的健康對身體是非常關鍵的,只有正常的對吸收一些食物的營養價值才能夠使我們的身體更加健康。不過出現了疾病的狀況就要想辦法解決。那麼如何排出腎結石呢?

腎結石病因與原發性、其他疾病及飲食習慣有關。已經知道泌尿結石有32種成分,最常見的成分為草酸鈣。其他成分的結石如磷酸銨鎂、尿酸、磷酸鈣以及胱胺酸一種氨基酸等,也可以是以上各種成分的混合物。

腎結石的自然排出法。

取1斤梅帶核一起榨汁後用濾袋過濾,將過濾後的梅汁倒入陶甕,再用小火熬製4-5個小時,將汁熬成粘稠狀,然後取2咖啡勺梅汁加1升溫水稀釋分4-5次喝,連續10天。

每天都要喝2升以上的優質礦泉水家裡的白開水也行,可分次飲用。

如果結石是小型腎結石,直徑小於尿道管,則會在10左右的時候排出來。

若結石太大,直徑大於尿道管,則必須到醫院震碎後,再用此方法排出。梅中含大量檸檬酸,與鈣結合形成檸檬酸鈣易溶入水,可排出體外。找不到梅,可以每天榨10-12顆檸檬汁代替。金屬器皿易與梅汁發生反應,必須用陶瓷器皿熬梅汁。熬好的梅汁應放玻璃瓶裡常溫儲存。在排石過程中,為防止泌尿系統感染,可以喝蔓越莓小紅梅汁。

注意事項,熬完後的梅汁,就用玻璃製品盛裝,不要用金屬製品或塑膠製品盛裝,以免破壞梅汁成分。

上面介紹了排出腎結石的一些方法,只有正確的掌握住處理它的方法才能夠更好的去恢復患者們的身體健康。這些方法在生活中就可以去使用,不管是使用梅還是咖啡還有可以用檸檬代替等等這些方式都是可以有效幫助患有腎結石排出體內的毒素。所以掌握治療病症的方法很重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