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刺黑頭怎麼治療

鼻子上面的毛孔比較粗,很容易長黑頭的。黑頭粉刺也就是黑頭,一般都屬於開放性的粉刺,黑頭粉刺主要發生在春發育期的少年,像面部、前胸和後背是特別容易長粉刺的,其特徵為明顯擴大的毛孔中的黑點,擠出後形如小蟲,頂端發黑,後面發白的點形狀。當然也有白頭粉刺,一般白頭粉刺不出頭,也叫保守型粉刺。這兩種粉刺是痤瘡最基本的和最始發的兩種皮疹。

2每天定時清潔面板,避免用力過度的拉扯面板,而造成面板損傷。如果鼻頭上有黑頭粉刺可以在洗完臉後,用細鹽在鼻頭兩側輕輕摩擦,再用清水清洗乾淨,黑頭粉刺就會清楚,而且毛孔也會變得很細小。

3晚上休息之前可以選擇一些深層清潔面膜,深層清潔面膜一般都帶有去黑頭的功能,可以去除角質層,這樣堵在裡面的油紙,可能也就能比較,暢通的被排出來。定期使用深層清潔面膜,慢慢的黑頭就會長得很少。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