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內痔瘡的症狀是什麼

  痔瘡是我們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患有痔瘡就應該積極治療,痔瘡中內痔是最常見的,那麼內痔瘡的症狀是什麼?這是大家比較關心的問題,下面就請我們的專家來給大家講解一下內痔瘡的症狀是什麼的相關內容,希望大家對內痔瘡的症狀是什麼有一定的瞭解!

  常見的內痔瘡的症狀表現為便血:無痛性、間歇性便後有鮮紅色血是其特點,也是內痔或混合痔早期常見症狀,有時大便表面附有少量血液,有時為滴血或射血。

  疼痛:單純內痔,一般無疼痛,有時僅感覺肛門部墜脹或排便困難。如發炎腫脹者,痔內有血栓形成或嵌頓,則有疼痛;如脫出未及時復位,則疼痛加重,這是內痔瘡症狀。

  痔核脫出:常是晚期內痔瘡症狀。多先有便血,後有脫垂,逐漸與肌層分離而脫出肛外。

  瘙癢:因分泌物或脫出痔核的刺激,使肛門周圍潮溼不潔,發生溼疹和瘙癢。

  相信大家看了以上講解的內容以後,對內痔瘡的症狀是什麼就有了一定的瞭解了!希望以上講解的內容能對大家有所幫助!如果大家對內痔瘡的症狀是什麼還有什麼不明白的問題,可諮詢專家,專家會給您做詳細的講解!最後,祝大家身體健康!建議大家到正規專業的醫院進行確診。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