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睪手術治療

提到隱睪,大家可能對此都不是很瞭解,它是一種男性疾病,給男性帶來很大的危害,一般隱睪多發於兒童,所以一旦出現類似疾病症狀,一定及時的治療。那麼隱睪症的手術到底應該如何做呢?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睪丸切除術,一旦發現睪丸明顯發育不良,萎縮變小或質地變軟等喪失功能情況,應毫不留情地將隱睪切除,以防日後發生惡變。

手術治療

①睪丸固定,開刀將睪丸強行固定在陰囊內,乃治療隱睪症最主要和最有效方法,大多數患者採用此法可獲得成功治療。手術時機選擇十分重要,過早可能失去隱睪自行下降的機會,過晚又將影響睪丸的功能,過去主張2~5歲為宜,最遲不超過6歲。近年有學者提出宜在2歲前就手術治療,理由是2歲後患兒的睪丸組織已經發生病理變化。

②睪丸移植,隨著顯微外科手術的廣泛開展,用自體睪丸移植法治療高位隱睪獲得較好效果。醫生別出心裁地將整個隱睪連同它的血管一齊切下,“搬家”到陰囊裡,再在顯微鏡下手術,將睪丸血管小心地吻合在腹壁下動、靜脈上,以保證睪丸的血液迴圈。

③睪丸切除術,一旦發現睪丸明顯發育不良,萎縮變小或質地變軟等喪失功能情況,應毫不留情地將隱睪切除,以防日後發生惡變。

以上就是我們對隱睪手術治療的介紹,希望對隱睪患者們有所幫助。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