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淋巴瘤早期症狀是什麼樣的?

  兒童淋巴瘤早期症狀?淋巴癌是一種很常見的疾病,而且兒童患上淋巴癌的機率有明顯的增長,所以家長要對兒童淋巴癌早期症狀做到了如指掌,以便及時發現孩子得病及時進行有效的治療,從而提升兒童治癒淋巴癌的機率。那麼如果大家對於兒童淋巴瘤的早期症狀的問題還不是很瞭解的話,可以透過下面腫瘤醫院的教授的介紹來熟知一下。

  兒童淋巴癌早期症狀有以下幾點表現:

  1.淋巴結腫大:以淺表性淋巴結腫大為主,淋巴結好發部位以頸部多見,其次為腋下及腹股溝,發病初期症狀類似淋巴結炎,腫大的淋巴結呈履行性、無痛性,質硬,多可推動,早期彼此不粘連,晚期則可融合,抗生素治療後無效,並且淋巴結日益增大,全身其他處淋巴結也見腫大。

  2.發熱:兒童淋巴癌患者發熱多不規則,可以長期低熱,或呈週期性發熱,伴有肝脾腫大、腹痛等。所以當兒童出現不明原因的淋巴結腫大或發熱時,並且淋巴結腫大持續時間長、無壓痛,應及時進行檢查和治療。

  3.淋巴結腫大引起壓迫症狀:隨著病情的發展,癌腫會對兒童身體的其他部位產生壓迫,如壓迫食道可引起吞嚥困難,壓迫氣管則會導致咳嗽、胸悶、呼吸困難及紫紺等。

  兒童淋巴瘤早期症狀?當兒童被淋巴癌疾病侵害後,家長首先要做的就是不可以病急亂投醫,要選擇一家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淋巴瘤治癒率是多少?除此之外,在選擇治療方法上也要十分的謹慎,眾所周知西醫治療往往存在較大的毒副作用,所以建議兒童患者利用中醫進行治療,從而達到標本兼治的效果。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