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歲小孩隱睪手術多久恢復

隱睪是指睪丸未下降至陰囊,包括睪丸下降不全和睪丸異位。臨床上絕大多數隱睪為睪丸下降不全。異位睪丸最常位於腹股溝淺表小窩內。80%的隱睪可被觸及,20%不可被觸及,大約20%不可觸及睪丸是睪丸缺如,30%是睪丸萎縮。

14歲小孩隱睪手術後如果護理到位一般一個月就可以恢復了,護理的措施有:一、需要調整孩子的飲食習慣,不能夠按照之前的給孩子準備食物,應當儘可能地給孩子準備清淡,容易消化的食物,可以適當地增加一些營養物質高的食物,但是切忌辛辣油膩食物,以免影響病情。二、在康復期間,除了要調整孩子的飲食習慣之外,運動和作息時間也是很重要的,還要多注意天氣的變化,及時做好保暖的工作,以免這時候因抵抗力的下降而受到環境的影響引起其他的併發症。三、父母要不定期地帶孩子到醫院複檢,多跟醫生保持溝通聯絡,配合醫生的及時的反饋對病情及時做好鞏固的治療,促進病情的康復。

隱睪的危害:1、睪丸惡變,當出現隱睪的時候,就很容易讓睪丸細胞出現惡變的情況,導致惡性腫瘤的出現,而這個出現的機率差不多佔正常睪丸的35倍左右。2、睪丸扭轉,有隱睪的時候就會出現睪丸引帶的效果,導致“鍾錘樣改變”的出現,這個就非常出現睪丸扭轉的情況發生。3、容易出現外傷,因為睪丸是處於陰囊裡面的,睪丸的活動度變得非常的大,這也就非常不容易被外物擊傷,而要是睪丸在腹股溝出現在腹股溝裡面的話就會被擠壓,被傷害到。所以說如果出現隱睪的話就很容易導致睪丸被擊傷的情況。4、導致不育,大家都知道精子都是靠睪丸生成的,而一旦出現隱睪的話就導致精子生成量變少了,這個時候就非常容易出現不育的情況。5、睪丸萎縮,當出現隱睪的時候很容易導致睪丸無法下降到陰囊裡面,這樣會讓睪丸無法正常的發育,從而導致睪丸萎縮的情況。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推薦